【圣斗士/2017卡妙生日贺】黄道十二宫之天枰宫(TV视频+Drama CD)


先说卡老师2.7生日快乐~


这个视频简单来说就是用了老tv的画面,试着配了下广播剧的音频


老tv的天枰水瓶宫一直是我的遗憾,尤其天枰宫,删减了太多卡妙在漫画里台词,尤其是那段著名的“是我是我还是我”www不过抓马里的“是我是我还是我”也不全,这也是我当时剪到那段时才发现orz但还是继续做下去了www


另外本来是打算再做个水瓶宫的,但是抓的水瓶宫居然也没收录卡妙叫冰河醒来的台词,气得我又去看了好几遍漫画hhhh


总而言之,卡老师生日快乐啦~【然而生日送这个真的好吗orz好虐啊……哭唧唧QAQ

2017-02-07  /  21热度  /   

评论(2)
热度(21)